Thursday, July 02, 2009

難得的輕鬆

經歷五個星期的學習,今天是我難得覺得輕鬆的時刻。可是能經歷幾場的大考試之後,今天終於是真正感覺可以休息的時刻吧! 剛剛把敗犬女王的完結篇看完了,按照慣例,我當然也是飄了幾滴眼淚,畢竟姑娘我正值那樣的時刻阿... 我相信看過這部偶像劇的人,多少都會覺得感受很深吧!尤其是同我一般年紀的女生們。 當然我並不是要強調我們是敗犬囉,我只是喜歡那種為了自己夢想在前進的感覺,因為我在這邊也是努力在完成夢想。 當然我不若女主角那般勇敢,至少也懂得假裝堅強囉! 哈哈~

在兩天就是美國的獨立紀念日了,鎮上也會有一些活動,我也會出去走走晃晃。來這邊,當然也是要去感受這邊的文化囉!如果不出去感受一下的話,有些事情錯過就沒有啦!哈哈... 到時候在拍些照片放到Facebook去。

我知道我現在心裡還有個夢想,我也不知道何時能夠達成這個我最期望的夢想,但是我不絕望,我知道,時間到的時候,那個夢想就會實現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