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就想賴著你 Down With Love

看到這個標題,不要誤會了,不是小瓜Fall in love,這是我最近看的偶像劇啦!
總之,不知道為啥原因,台灣才撥了兩集而已,我竟然在某個地方可以看到完結篇了。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啦!

連日來的課業壓力,讓我突然想放鬆一下,上網選了這個台灣才在撥出的偶像劇。
因為這部連續劇,讓小瓜過了很瘋狂的兩天,第一天看到早上10點才去睡覺,
第二天看到早上六點才去睡覺,第三天晚上就把28集順利看完了。
我要說的是,這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偶像劇,沒有誇張的餔陳也沒有冷場的部分,
就是讓人有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的魅力。

這部戲開場的一段話為這部戲下了一個很好的註解...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也會遇到一個懂得珍惜我、在乎我的人,不管我漂不漂亮,他都會永遠愛我"
我相信這絕對是多數女孩子心中的夢想,這也是這部戲動人的地方。
劇中的女主角楊果是個善良但卻是沒有自信的女孩子卻遇到了事事精明的男主角項羽平律師。
兩條平行線就此展開了他們之間的交集。
故事的結局如同台灣一般的戲劇一樣是以喜劇收場的。

有時候我會想,為何偶像劇會這麼受歡迎?除了劇情吸引人之外,
不外乎的是這些戲劇滿足了人們愛做白日夢的慾望。
不過分誇張的劇情最能引得共鳴,
同時讓人會有一種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劇中主角那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真的是一部很觸動人心的偶像劇,我希望我也能像楊果一樣遇到那個永遠愛我的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