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32歲的生日,我在美國不在台灣。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度過我的生日。因為時差的關係,我陸續的從facebook、msn、skype或是電話收到來自家人還有朋友們的祝福。大家的祝福真的勝過所有的慶祝或是禮物,不管他們是否心中有我,但是至少他們都願意花時間送給我一句祝福,這樣就很幸福了,不是嗎?

我知道我心裡還有一個盼望,我不知道答應我這個盼望的人會不會兌現他說過的話,但是我希望他是個說話算話的人。Well,這只是一個小插曲。

說真的,原本我真的不盼望有太多人記得我的生日,但是科技發達,只要有登入生日的系統,他們就會自動發通知給所有上線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今天是梁小瓜的生日。所以我今年收到了很多的生日祝福。超開心的...

現在已經是半夜四點多了,因為剛剛自己喝酒慶祝生日的關係,頭痛啦!所以我也該去睡覺了。睡醒之後,洗洗衣服,之後再去學校附近餐廳點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替自己慶生。

今年的生日,我一個人過,但是我不寂寞,因為我收到了很棒的祝福。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感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