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Right Decision

幾個月前,經過幾番的討論以及準備之後,我在五月底來到了美國,我待在Canyon這個屬於德州西比部的小城市。這是一個很安全也很適合念書的地方,我很慶幸在幾經掙扎之後我做出了對的決定。來這邊之後,我的生活、想法起了很大的變化。

我很感謝所有幫忙我來到這邊的家人、朋友,因為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幫助和支援,我也無法來美國這個地方繼續完成我念書的夢想。在這邊,我經常都認為自己是一個再幸運不過的人了,因為我已經獲得好多了,再計較的話可能會遭天譴喔,哈哈~

搬到單人房之後,學校也開學了,該完成的入學條件也都已經一一達成。我的新生活就這樣展開了... 上課已經兩個星期了,感覺順暢多了。跟第一個星期的緊張感比起來,現在已經比較能適應了。雖然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住,但是有電視有網路,我可以做好多事情,偶爾還可以走路去附近的超市買些生活必需品。慢慢的,我發現我可以過一個人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樣的依賴,我也比較能夠去規劃自己空閒的時間。而很多以前在台灣不喜歡做的事情,在這邊卻變成的興趣,我喜歡打掃家裡、我變得喜歡煮飯,真是意想不到的好收穫。

在這邊,最幸運的就是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不管台灣或是大陸或是其他國家,大家都是真心相待,也因為他們熱心的幫助,讓我能夠快速的適應這邊的生活,也沒有遇過太大的障礙。在這邊的日子大部分都是愉快的,即使有甚麼不快也都已經過去了。

這是一個很棒的決定,right? 接下來,我希望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可以快快達成。這樣一切就真的圓滿了。加油~

Thanks Go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