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臨界點

正當我為了自己的堅強而感到驕傲的時候,卻突然面臨崩潰的瞬間。

我問我自己...
我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勇敢?
我是不是也可以有哭的權力?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得不勇敢,因為有人需要我的支持。
我不能哭,只為了不讓我的堅強瞬間瓦解。

這樣的感覺並不好受,因為我也同樣在承受傷痛,但是卻還是要笑笑的說"我很好,沒事。"
我就像個傻子,忽略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只為了扮演好一個朋友的角色...
我多麼想要像一個小女孩一樣狂喊著"我好痛、我好累,我好想痛哭一場..."
但是,我是個大女孩,所以我不能哭。

如果這是我的任務的話,
那麼就請上帝賜予我勇氣和智慧來面對這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