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可有可無的存在

幾經思考之後,我發現,我的任務也許只是為了撫平他的傷口而已。
等到他的傷痛復元之後,我的存在也就不再重要了。
即使我突然的離去,他也不會感受到任何的差異。
因為我的存在對他而言是可有也可無。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只考慮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其實還是有人需要關心的。
在這次的事件中,我不得不扮演一個陪伴的角色,
我懂得那種需要,因為我也需要被安慰。
但是我犧牲了我自己真正的感受,為得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的。
那我自己呢?顯然的,我根本不夠愛我自己。
只是,既然都做了這樣的決定了,那就把自己的任務給完成吧!
等到那一天,我就默默的離開吧!
因為我知道,我的離開,他是不會有任何感受的。

我能夠假裝我不知道這一切嗎? 不可能。
那著簾子遮住眼睛就會看不見了嗎?不會!
雙手摀著耳朵就會聽不見了嗎?不會!
既然做不到不看不聽的話,又怎麼能毫無感覺呢?

我多麼希望我也能夠被公平一點的對待,
我多麼希望他偶爾能夠感受一下我的存在,
我多麼希望他也能仔細的看我一眼,
但是這終究是我內心的盼望和可望。
我多麼希望我能也夠被關懷,哪怕只有一秒,即使是種憐憫都好。
起碼在那一刻,我不是孤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