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USA Wedding Party

在語言學校老師的邀請下,我和同學們在6/13的下午前往學校附近的教堂參加老師的女兒的婚禮。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美國人的婚禮,心情自然是興奮又開心囉!

我和室友抵達的時候,婚禮正好開始。伴郎伴娘陸續上台,最後就是由新娘的爸爸證婚,因為新娘的爸爸是該教會的牧師。婚禮的過程當中,有一些挺感人的橋段,例如:全家人一起唱歌為新人祈禱,這個地方讓很多人流淚。另外就是交換戒指的時候,牧師講的就是我們在電視劇裡面常看到的,你願不願在你的另一半無論生老病死窮富都願意守候著她/他之類的...聽到這裡,我的眼淚也是偷偷的掉下來,但是不敢狂流到是真的,哈哈... 因為,我也深深的期待未來的某一天有人願意為我許下這個承諾。

婚禮結束之後,大家開心的討論這個難得一件的美國婚禮,女孩子們無一不被感動的,甚至於期望自己就是當天的新娘,巴不得馬上就把自己給嫁了。我想,我身邊如果有個伴,我也會有同樣的感動和衝動。結婚是多少人的夢想,起碼我就是這麼一直盼望著。而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有機會可以經歷這一切。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