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希望我還有勇氣微笑

凌晨一點多了,我還在為了期中考而準備,但是內心也還掛念著另外一件事情。
經過幾番思考,決定要把信的連結貼給他看了。
這種事情就是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那就乾脆豁出去了吧!!
畢竟,能做決定的人並不是我,我也只能跟上帝祈求結果一切圓滿。
只是一切能否那麼樣的順利,並不是我期望如何就能如何,所以...

其實,內心何嘗不是盼望著有個好的結果,畢竟那得花費多大的勇氣來做這樣的一件事情。
但是若不能如願的話,我也請求上帝給我勇氣面對所有的苦難。
不管結局會如何,既然已經下定決心,那也就不多想了。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主阿,你聽見我的祈求了嗎? 希望你賜予我智慧,讓我還有勇氣可以微笑地面對一切。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