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在德州,天氣晴。

經過了漫長的飛行以及轉機,再加上了搭機轉機的疲累,我就這樣在疲累當中渡過了我在德州的第一個晚上。

早上醒來,天氣是晴朗的,至於心情呢? 坦白講,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正確的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氣象。雖然,到國外念書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沒想過這一切是準備的這麼樣的急,還來不及思考這邊的生活要如何過的時候,我就已經身處Canyon這個德州小城市了。

這裡的環境很清幽,真的就像是個鄉下小地方,其實的,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完整的描述,因為這就是從我房間窗外看出去的第一個感覺。至於其他地方呢?等我在把這邊更熟悉之後,我就會趕快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就先這樣囉! 改天繼續記錄我在美國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