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Final Countdown

距離出國的時間只剩下一個星期了,雖然一些重要的事情都已經在這個星期之內陸續完成了,但是一些零碎的小事情還是得要在出國前全部完成,不然到美國之後可是會造成多餘的花費還有小小的不便利咧!

從計劃念書開始到學校申請到出國,這段約莫兩個月的時間真的是讓我緊張不已也疲累不堪,不正常的生活作息確實也對身體造成了不小的不良影響,現在終於能夠喘口氣了,也該是把作息調回正常的時候了,畢竟還是要保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繼續在美國為念書做打拼囉!

面對即將離台的這個時刻,其實內心是很複雜的,一方面開心於有機會完成自己的夢想,一方面卻又有捨不得放下的人、事、物。人好像永遠難以滿足所有的事情,有了一就想要有二,有二就要有三,造就了無窮的慾望。當然,我也知道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兼顧,只能有條件的做些選擇。所以,我一直不斷的再做調適。

到了美國之後,面對的是一個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屆時的我能否適應的良好,這是一個大考驗,我只希望自己能盡力且勇敢的面對。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