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收到入學通知之後的不安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煎熬等待,終於我在5/8的下午接獲顧問打來的恭賀電話,他告訴我,學校已經接受我的條件式入學申請,而我也在當天就把學費匯給學校了,USD7,352-這是10週的語言課程、住宿、部分的餐點費用、接機...等。

我算是幸運的了,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我就已經收到學校的入學通知,但是由於我提出的時間真的是很晚,所以相較於一般人能夠有充裕的時間準備出國,而我只剩下短短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到現在我也還沒有辦理美簽,主要是因為I-20還沒拿到,沒拿到I-20就不能辦F-1簽證了。總之,興奮的心情只是一下下而已,接踵而來的一堆要處理的事情才是叫人心煩。

這幾天幾乎都是熬夜在查詢一些學校的相關資訊,所幸還找到一個台灣同學會,裡面的成員感覺都挺熱心的,因此在知道有台灣人之後,我才稍稍的安心。

不過另外一個惱人的問題就是新流感H1N1,因為本人要前往的區域就是德洲,那邊算是疫情較為嚴重的地方,而且德州底下銜接的就是墨西哥,雖然學校位於德州的西北方,但是多少還是會有些擔憂,只是擔憂也沒有,總之就是自己多小心囉。

至於我入取的學校是哪一間呢?嘿嘿...我要揭曉了,答案是...西德州農工大學,這是德州農工大學系統九大學校之一,位於Canyon這個城市。至於對於這個學校的訊息呢?我想我知道的也是有限,大家上Google搜尋一下的話,得到的訊息應該都是和我一樣的,呵呵...

接下來,應該會面臨很多的問題和挑戰吧!不管怎樣,加油就是了。到那邊之後,我會盡快熟悉環境的,如果有人要來德洲玩的話,記得來找我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