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是的,我心臟不夠強。

經歷了星期六的一場開心的party之後,發生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
事情發展至今,我就簡短的用幾句話來表達我此刻的心情吧!!

拜託,沒事別來招惹我。
因為,我很脆弱,容易認真,更容易受傷。
尤其是特別容易受重傷。

我不能說這一切如一場夢靨,但是我確實因為這件事情連續兩天都沒能好好睡覺。
應該是說,本人想睡但是卻怎麼都睡不著,一整天老是在很疲累的狀態,眼睛乾澀難耐。

最後我想說的是,假若這一切就是一場遊戲,那麼就趕快讓這場惡夢趕快結束吧!!我只想回歸正常,好好地睡覺,開心的微笑。

還有,我不得不說,"西餐"真的有比較可口,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