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Unexpected things

我知道,人生要一帆風順是很難的事情,生命中難免會有些不可預期的事情在發生, 但是,我這幾個月也未免遇到太多了吧... 我總覺得,我的心臟是生來被嚇得,接二連三的遇到好多事情,一次比一次還要震撼。有時候,我真該慶幸我還能好好的活著,而且還吃得白白胖胖的。到底我身上是有沒有那種會"瘦"的基因阿,我怎麼受那麼多打擊還能這麼胖。 H的事情是在預料之中的,傷心是在所難免,所幸有同學的陪伴,我也這樣順利地撐過去了,感謝上帝啊,讓我度過了那一關。本來以為風波就此平靜,沒想到在一場Party卻有出現另外一場意外。一個我視為小孩的人卻打破我內心好多規則,ㄇ的,我這是招誰惹誰。沒事幹麻來惹我,真的很機耶,害我現在有時候還是心亂亂的,結果他卻逍遙快活,氣!!!!!不過,和M的事情總算也都解決也落幕了。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是從這幾次的事件當中,我發現朋友真的對我很好。他們總是能在我受傷的時候,讓我可以在那個瞬間可以像個小孩一樣有人可以依靠。這也算是不幸中的一種幸福不是嗎? 今天,堂姊又給我出難題了。本來以為可以不用特別跑休士頓一趟了,結果...一個突然間,噩耗又來了。總覺得,這一趟休士頓是必跑的了。知道的當下,心理超級不爽的,連連在心中罵了好幾句TMD。明明是別人造成的問題,結果卻要我來承擔責任,我真覺得很無辜,但是我不認為他們真的能理解我的難處。最後,還是得要我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去處理所有事情,唉~ 前陣子的事情已經處裡的快不行了,現在又多這件事情出來,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事情才好了。 這時候,我真的很想對上帝說一句話,老娘已經經歷過那麼多悲劇了,能不能給點讓人開心的事情啊...不給我愛情,那就給我事業吧!! 起碼當個職場上的女強人還算是我擅長的。 主啊!! 我不是在罵你啦,別生氣嘿。我只是發洩一下而已。但是我真心的跟你祈求,請為我的生命帶來一些些值得慶賀的事情,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