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等待也是種壓力

等待一個未知是不輕鬆的事情,多少也會成為一種壓力。

申請碩士班的文件已經寄出去好幾天了,這幾天我除了依舊維持每天的文法練習之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檢查我的E-mail,因為深怕突然間又要補個什麼資料之類的,所幸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任何不好的mail出現,但是內心還是忐忑不安的,除非我真的收到了一封來自學校的確認信。雖說,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但是真正要面對結果的時候還是得要有很大的勇氣的。畢竟結果是好是壞我並沒有太大的把握,現在能做的事情除了為了可能成行的留學最準備之外,剩下的就是祈禱,把一切交給上帝了。我並非刻意的在這邊宣揚上帝的好,那只是一個讓我可以稍稍安心的方式。

不管如何,該做的努力我也都做了,現在就是等待了。這個等待會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只希望在我看到結果的那一剎那,我是喜悅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