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申請文件已送出

昨天,代辦中心的顧問來信告知,我的申請文件已經用DHL寄出去了。算一算時間,東西已經抵達美國了。只是這個審查的時間要多久,目前仍舊沒辦法預知,所以我可能得要面臨幾個星期的等待時間也說不定。
曾經我再網路的訊息看到的是2-3個月的審查時間,但是我若得等上2-3個月的話,今年大概就沒機會去美國啦!哈哈...(苦笑中~) 不過為了免除自己心裡面過多的慌張,所以我有再跟顧問詢問了一下,顧問說...如果是要求成績單認證的學校,由於這項程序至少費時3~4週,所以學生寄出文件後,等個6~8週是很正常的。不過我所要申請的學校沒有要求這項程序,所以顧問認為3~4週應該是很足夠的。而他們之前也有一個例子,由於文件齊全,成績&工作經驗也很OK,所以只等了兩週吧!
因此,我希望自己會是幸運的那一個,只要等兩週就有消息了。如此我才有足夠的時間做其他事項的準備。現在,也只能等待了。 等待...過然是條漫長的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