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Friendship of colleagues

今天早上,回到了半年多未回去的公司處理一些事情,主要是去拿工作證明以及推薦函,都是要用來申請碩士班用的。要回公司這件事情我並沒有讓太多人知道,所以我本想打著偷偷的去偷偷的回來的念頭,只是公司那麼大但是我所活動的範圍那麼小,當然是會遇到熟悉的老同事啦!雖然沒有時間和每個遇到的同事多聊,但是我很開心我得到了好多笑容,友情...就是這樣歷久不衰吧!

說真的,回國已經幾個月的時間了,由於之前一直猶豫不定未來到底要做什麼,所以,我也就沒有主動去聯絡,但是期間真的有接到一些問候,也有過幾次簡單的聚餐,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的說。大家都沒有忘記我ㄋㄟ,好感動喔!不過,小妹可不是在這邊隨便寫寫呼弄大家喔,人家我可是很想念大家的,只是因為動向未明,所以也就不好意思主動聯繫,想等一切結果底定之後再給大家一個驚喜。

只是,回去一趟之後,我發現我不可以再這樣偷偷摸摸的了,所以回到家之後,想了一想就發個MAIL給我幾位可愛的同事們,除了向大家訴說我對他們的思念之情也順便跟大家update我最近的計畫。當然我收到了回信也收到了鼓勵,所以我是真的很感謝有這一群好朋友的。所以,小妹不再躲躲藏藏啦!請各位有空的時候上來看看小妹的最新狀況嘿~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應該沒有時間來看才對,但是還是要熱情的呼喚一下,哈哈...)

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