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惱人的GMAT

今天早上花了點時間再去另外一家留學代辦中心問了一些留學的相關問題,雖然問完之後我發現我的留學路可能沒有辦法如自己想像般的順利,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我到新的代辦中心再問了一次。因為羅倫斯很用心的把一些申請條件講的很清楚,不至於讓我抱持著過度樂觀的態度,以免真正踏入美國的時候才發現事情大條而無法補救。

因為沒有托福成績,所以只能申請條件式入學,但是要唸MBA的話,多半都是要有GMAT的成績,而我屬意的學校也是要有,因此我能否在九月秋季班入學前順利通過考試,這就是目前我遇到最大的風險。不可否認,心裡面是慌亂的。但是再跟Clyde簡單聊過之後,他給了一個鼓勵,他說"語言課程快的話三個月應該可以考過,在英語還境會進步很快",之後我說"六月份,剛好有暑期的密集班,我在想,要不要賭一下?"Clyde回答道"這不用賭,你只要認真去唸,一定會過。"他的鼓勵又再一次的給了我一個思索的機會,心裡想著,我不是好不容易才有機會去完成留學的夢想嗎?那我又何需猶豫呢?我該做的就是拼命的唸書就對了,不是嗎?與其在這邊思索我能否順利在九月入學,我的焦點應該是要放在我如何專心唸書好讓自己在九月份能順利入學。

因此,我不猶豫了,也沒時間害怕了。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就是往前拼了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