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該如何說出口...

去年10月因為職涯規劃的關係,我選擇離開了上一個公司,前往澳洲的語言學校進行為期兩個月的語言課程。兩個月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真的是咻...一下就過了。不過,因為知道自己的目的為何,所以去那邊真的是挺認真在上課的,況且年紀也不小了,也不適合花錢去那邊打混囉!兩個月的課程下來,語言能力當然是進步不少,也交了些好朋友,雖然也花了不少錢,但是真的也是收穫滿滿。

原本,過完年之後,我應該要開始找工作了,但是因為一些原因,遲至現在我還沒有開始動作。原本想去日本唸個半年的語言學校的,但是在和以前的長官以及一些朋友討論之後,大家都覺得日語在工作上的幫助有限,與其花同樣的錢,那大家都建議我前往國外再拿一個碩士學位。今天,我也去顧問公司問完了,心裡大概也有個底了,只是當我今天接到爸爸的電話的時候,我卻說不出口,唉... 可能是因為還要再花錢的緣故才讓我說不出口吧! 可是,我如果沒有趕快做決定的話,一來時間也浪費了,而且將來我可能也會後悔吧!

總之,今晚好好想想,趕緊提起勇氣和老爸說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