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我的整骨體驗

今天是我第一次體驗所謂的"整骨",那是一個專門幫我們家跑保險的阿姨介紹的。過年前就預約了,好不容易今天讓我排到啦!足足等了兩個月的時間,不過漫長的等待並沒有讓我失望。 到達會館之後,等了約莫半小時之後終於換我啦!大約跟醫師說明一下我的狀況之後,醫師就開始幫我整骨了,過程大約是半個小時,之後還有對我的腰部做紅外線的照射,之後醫師娘還給我一杯酵素水,整個療程是800元。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可以完整的敘述整骨的過程,但是小妹笨拙阿,實在形容不出來囉!但是我的感覺真的還不錯,因為跟著我20多年的駝背和斜肩的問題真的有改善,而且醫師也確實點出一些身體上的毛病。從結束整骨到現在已經有六個小時了,身體是有一些酸痛,不過都還在能夠忍受的範圍之內。
不過我自己也很皮,好幾次試圖回復到以前錯誤的駝背姿勢,我竟然覺得怪怪的而且也不舒服,這是個很奇怪的感覺,因為以前不管怎麼給人家調整體態,我總是會自動回到我覺得最舒服的駝背姿勢,這次卻相反了,所以一直到現在我的腰還是挺直的,背部也沒有回到駝背的樣子,這樣的結果真的讓我挺開心的。
原本,醫師跟我說我只要去一次就可以了,只是我自己不放心,所以又預約了下一次的整骨時間,為的就是確保正確的姿勢不會再跑掉,希望這次的整骨能夠確實的把我20多年來的壞毛病給改掉。
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照網址http://blog.sina.com.tw/fs53292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