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I want my long hair back...

去年從AU回國的時候,敝人在下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情,那就是我跟我的hair designer說"這次我要剪短頭髮",我的hair designer當然是高興到快要翻過去了,因為他超愛幫人剪短頭髮的。於是乎我真的一口氣減了約20公分左右的長髮吧!燙了個還算俏麗的短髮赴JP度假去了,我的阿母看到的時候超喜歡的,回台灣之後還跟我燙了一樣的髮型咧!

大約2月中旬的時候,我又去把頭髮給弄直了,是有長了一點點,但是距離我的目標可能還要一年以上吧!阿...我那已經被剪去的長髮,我好想念你們阿...真希望你們快快回來我的身邊阿。

有沒有誰可以提供我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的秘方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