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開刀日子確定啦~

今早,又去高醫報到了。
說真的,能夠不去大醫院的話我是一定不會去的,偏偏我的鼻子的問題已經困擾我多年,加上對於用藥的認知不夠,天真的以為鼻噴劑是可以常常噴的,結果就在今年年初在日本的時候造成嚴重的感冒。回國之後,我才真的乖乖聽話去看醫師,不看還好,一看就抓到問題了。總之,家庭醫師給的建議就是去醫院開刀啦!
今天是第二次為了鼻子的問題去高醫,主要就是確定開刀的時間。說真的,上次總醫師給的藥我一顆也沒吃,因為我總覺得那些要沒啥作用。今天去給另外一個醫師看的,很快的就把開刀的時間約好了,我也把手術同意書都簽好了。另外,也做了術前的抽血。接下來就是等醫院通知我確切的住院時間啦!
至於小妹我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開刀咧,其實我也是今天才完全弄清楚,主要的原因就是"鼻中隔彎曲+肥厚性鼻炎",建議的手術是"鼻中隔鼻道成型術"。這可不是什麼整形手術喔,所以小妹我開完刀之後鼻子也不會變得比較挺或是比較漂亮,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擺脫鼻塞然後好好的睡覺,當然也要擺脫依賴噴劑過生活的日子囉!
至於開刀的行程咧,基本上是安排4/2住院,4/3開刀,4/5拆止血棉,如果沒有繼續流血的話,應該是4/5或是4/6可以出院吧!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囉!
因為開刀的關係,讓我親愛的阿母可以提早回國。現在的我,開心的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