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Blogger Again~

坦白說...這個Blogger早已被我棄置很久了,因為我目前大部分的東西都是Update在自己的MSN Space,也因此我就幾乎沒到這邊來寫東西了。不過,最近我突然覺得,有些東西我只想讓自己或是陌生的人們看到就好,所以我又開始來這邊寫東西了。 這樣的作為是在隱藏另一個自己嗎? 或許吧! 我也相信多半的人都是一體好幾面的,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承認罷了。 這也就是為何人們總是可以在網路呈現另一個不同的自己,當然我也可以這麼做,只是沒必要罷了,因為我都不希望自己受傷害了,我又怎會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呢?

不過,在這邊我確實有了一些不一樣,我不延用我慣用的名字,我只是不希望被熟識的朋友發現罷了,單純的只是想有一個自己的天地來紀錄自己的心情。不管是好或是壞...

No comments: